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赛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和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公司原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544),注册资本6.83亿元2017年8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整合所下属的七所、三十四所、三十九所、五十所、五十四所等单位,成立中电通信网络信息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0亿元。杰赛科技作为中电通信网络信息集团公司唯一的资本运作上市平台。杰赛科技设有12家子公司(其中境内8家,境外4家)和21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国内29个省市、国外十多个国家。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通信网络、信息系统的咨询规划、勘察设计、工程安装调测、网络优化、施工和代维服务,及云计算、大数据、政府和企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

新疆分公司介绍

杰赛科技于2000年开始在新疆开展业务,承接各类通信基础设施网络规划设计施工,以及电子政务、视频监控、视频会议、专线接入、政务云、楼宇智能化等设计、集成业务,服务对象涵盖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国移动,中国铁通,新疆广电,自治区及生产建设兵团各级政府以及其它企事业单位。

目前新疆分公司共有人员110人,有强大的专业团队,包括无线、传输、数据、电源配套、信息化以及土建设计专业,每个专业根据项目承接情况进行相对应的人员配置,截止目前拥有工程师以上职称45名。由承接新疆联通网络设计工作起步,发展至现在业务涵盖全部运营商、政府及多行业客户等多个领域的通信网络、信息系统的咨询规划、勘察设计、工程安装调测、网络优化、施工和代维服务,及云计算、大数据、政府和企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在聚焦信息服务业务的同时,聚焦自有产品,承接新疆水务和燃气类工程建设。客户涉及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塔通信运营商、广电、部队、各级政府事业单位及企业等多个领域的设计、施工,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质量的项目管理服务。

在省会乌鲁木齐设立分公司,同时在昌吉、哈密、吐鲁番、巴州、阿克苏、和田、喀什、克州等11个地州市设立常驻办事机构,可提供较强的本地支撑力量。通过本地长时间的人才积累沉淀和外派学习,拥有了一批熟悉本地生活习惯,同时拥有先进设计、施工、集成思路方式的人才,可充分发挥集团支撑力量和驻地服务机构的双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