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富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富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5002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信息化集成、智慧城市、物联网、安防、有线电视等系统的设计、施工与维护服务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是新疆通信协会、互联网协会、通信学会、安防协会、IT行业协会常务理单位。

甫创伊始,公司就秉承“服务是生命、满意是追求”的服务理念,坚持“质量为本,科学管理,规范施工,重诺守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在长期的运行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致力于为我区的信息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公司于2004年在新疆通信建设行业率先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又于2017年先后获得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经历近三十年的不懈努力,现在的富迪已经发展成一个拥有500余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其中拥有高级职称十人,中级职称四十人,初级职称四十人,项目经理三十人,各项专业技术职称一百六十余人;具有本科及专科学历的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75%以上,平均年龄不到30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随着“一带一路”新疆核心区的国家战略定位,富迪以“把握物联网科技趋势、推动物联网产品应用、统筹物联网产业服务”为发展目标,与国内顶尖的物联网产业机构一起,集“研”、“产”、“培”、“用”为一体,建立新疆新富迪物联网产业基地,设计并生产物联网产品应用,提供物联网相关服务,专业化运营和统筹物联网科技产业,为积极推进和拓展物联网科技在新疆的发展,尤其是在教育、城市管理、安防、消防、旅游、农业、交通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上充分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尊重、包容、传承、务实、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努力拼搏,团结奋进,不断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