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企业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新疆互联网协会企业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为有效发挥协会平台作用,进一步促进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新疆互联网协会于8月28日在新疆斯瑞投资有限公司公务车展示中心举办了企业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新疆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学锋主持。来自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1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首先,会员单位在新疆斯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四的带领下,参观了旗下“春风公务车展示中心”,大家热情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参观后,会员们至展厅三楼开始沙龙活动。由各会员单位依次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目前业务发展状况及后期发展规划。接着,会员们就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瓶颈与机遇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共享企业资源。

    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非常感谢新疆互联网协会提供这样的平台,给予了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希望四大运营商及各通信企业能够建立一个友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未来实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发展!


    协会副理事长张永军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各会员单位老总百忙之中参与活动,同时感谢新疆斯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四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协会也将继续做好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通信企业合作共赢。
    本次沙龙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今后,新疆互联网协会企业沙龙活动还会不定期举办,期待老会员并欢迎新会员朋友的加入交流,共享资源整合,共赢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