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积极助力智慧养老 让家就在身边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积极助力智慧养老让家就在身边

   “我们现在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听力也不好,总是容易漏接电话,孩子们在外也总是不放心,现在家里用上了这个音箱,通过音箱就可以语音拨打、接听电话,声音特别大,平时还能听听新闻,真的特别好用。”新疆乌鲁木齐市昌乐园小区居民王大妈所说的正是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为老年朋友定制的“翼家智话”智能音箱,这也是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积极助老的多项举措之一。

    近年来,老年人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也是外出务工者心中最大的牵挂。为满足老年群体全方位的智慧养老生活需求,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持续聚焦老年人电信服务的各种场景,推出“翼家智话”,受到老年用户的喜爱。它拥有支持音箱、手机、固话之间无障碍沟通的可视通话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音箱,就可实现远程陪伴老人、远程看家等多种场景,是视频通话的小音箱,餐桌上的小电视,远程看家的小卫士。

    “这个东西使用起来比手机还简单,我只要大声说出小翼管家打电话给儿子,立马就拨过去了,通话声音还特别大,有了这个我在家都不用手机了!”王大妈边和儿子视频边欣喜地说道。“翼家智话”只需通过语音指令,就可实现智能音箱的一键拨号、视频呼叫等操作。同时,它的来电声音比手机更清晰,再也不会出现由于听不见铃音,而漏接电话。

    除此之外,“翼家智话”还可关联各类智能家居产品,可以随时查看门外状态,减少居家安全隐患。通过“翼家智话”远程开门禁,为家人、访客开门。同时支持全方位语音操控,以上功能只需对音箱说出需求,即可调出相应的应用、播放需要的内容。

    科技适老、数字护老,爱心助老并不是口号。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将持续丰富助老类产品池,打造特色适老品牌,构筑全场景数字化适老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将适老、为老贯穿于产品和服务的始终,造福更多老年人,提升老年用户数字化时代的幸福感、满足感。


    (图文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数字生活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