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百企科技强军进军营暨首届科技创新技术展的通知

关于开展百企科技强军进军营暨

首届科技创新技术展的通知

新互协〔2023〕14号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部署,助力新疆地区“边境管控、治安维稳、综合保障、装备维修、高新技术”等领域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全面促进新疆各地军区军事理论、军队组织形态、军事人员、武器装备现代化以及加快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

       由数字新疆集团主办的“百企强军进军营”活动暨2023首届科技创新技术展,时间拟于2023年9月中下旬在我区某军营举办。本次活动通过展示我国自主创新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搭建一个创新融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开放生态平台,同时,针对相关痛点问题将组织交流座谈,共同为新疆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新疆互联网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向主办单位申请了一定的优惠政策,特通知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能够积极参加,向部队宣传各自在新技术、新应用的成果,并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合作!


联络方式:

数字新疆集团融创系统部 彭江13319802716

新疆互联网协会  姚雪琪  15680879117

新疆智诚文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张志明 18199190909


附件:1、百企科技强军进军营暨首届科技创新技术展须知

2、2023百企科技强军进军营招商指南




新疆互联网协会

2023年8月31日


附件1:百企科技强军进军营暨首届科技创新技术展须知(点击蓝色处下载)

附件2:2023百企科技强军进军营招商指南点击蓝色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