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新疆工业云发布会

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

参加新疆工业云发布会

       2023年5月17日,以“共铸国云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新疆工业云发布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工业云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新疆工业互联网产业进程的全面升级,将全面推动自治区工业产业向智能化方向迈进。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郭玉峰、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卫东分别为发布会致辞。随后几位专家对“5G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进行了解析。

       此次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发布的新疆工业云平台,是建立在工业互联网系统基础上,结合其他行业组件形成的一整套工业解决方案,形成了为工业企业服务的专属模块与专属服务体系。该平台的正式发布,将全面推动工业云在全疆部署应用,赋能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有效推进全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助力新疆数字经济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