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 做实事丨关于奋斗,移动人这样落实!

学报告 · 做实事丨关于奋斗,移动人这样落实!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了科学谋划,并从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锚定报告的关键词,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盘点收获、展望未来,表示将以“赶考”的姿态在网络建设、科技创新、客户服务、乡村振兴等各领域工作中接续奋斗,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移动力量。

中国移动基层示范党支部、博州阿拉山口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司红卫

       新疆移动博州阿拉山口市分公司以5G建设为基础,深化“心级服务”,推动无人驾驶货物运输项目、城市数据中心扩建等一大批城市重点数智化项目和信息化产品落地,做好当地政府、企业的服务,不断满足需求、引领需求、创造需求。

克拉玛依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  周振伟

       2022年,新疆移动克拉玛依分公司成功签约了“第三代智慧老者卡”项目,帮助银发一族跨越“数字鸿沟”。2023年,新疆移动克拉玛依分公司将积极投身“智慧油田一体化平台”建设,依托信息化应用助力戈壁油城携“智”转身。

喀什分公司驻喀什疏勒县巴仁乡  阿热巴仁村第一书记黄维

       驻村工作一年来,我全身心融入帮扶村工作和生活,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抓班子、强队伍、打基础、兴产业,锚定目标实干笃行。新疆移动推进“5G智慧大棚”建设,发展智慧农业,协助村民拓宽销售渠道,帮助村民扩大蔬菜销量,增加农民收入。下阶段,我将帮助村民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共享“共富成果”。

奎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何鸣

       作为一名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支部书记,我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移动服务。

阿勒泰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书记  王宗建

       作为新疆移动阿勒泰分公司市场部带头人,我将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风发、勇毅前行”的崭新姿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赋能一线、服务用户的工作实绩,结合当前冬季农牧区客户需求,提供适配的资费产品,让牧民享受到优质数字生活。

石河子分公司网络部副经理  赵月

       从事网络工作的10年间,我和网络条线的同事维护了石河子市及垦区所有光缆线路,为移动用户提供网络保障。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带领网络条线的同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网络建设转型升级的不竭动力,做优网络质量、提升网络能力、做好服务保障,夯实网络基石。

新疆移动“十百千”技术专家、信息技术部  杨宏明

今后,我将持续发挥专业引领作用,利用技术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公司技术创新和攻坚克难能力,进一步加强中后台与前端联动,坚持问题导向,与基层建立联系点,形成帮扶机制,强化专家的知识分享和实践,为新疆移动信息化建设贡献专家力量。

(移动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