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便民服务为骑手“跑腿”加速

铁塔便民服务为骑手“跑腿”加速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在这片繁忙的景象中,有一群人正马不停蹄地穿梭在大街小巷,无暇顾及风景,他们忙碌的身影背后,是无数饱含着殷切期待的目光,他们就是城市里的“闪电侠”——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他们在春节期间依然奔波于城市的各个角落,为首府百姓及时提供配送服务。

       大雪纷飞,年味渐浓。随着春节的到来,快递、外卖订单激增,如何在春节假期保证运力,成了各个平台关心的问题。新疆铁塔搭建骑手之家,在这里见到不断有快递员和外卖员进出,仅用十余秒换上电池后便匆忙离去。这是铁塔公司针对快递、外卖行业电动车续航短、充电慢、冬季电池衰减大、寿命短等问题推出的换电业务,目前已在11个地市普及。


       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使用的电池购置成本高、性能差、充电时间长且不安全,无法满足日常配送的时效要求,自从铁塔公司提供便捷换电服务后,骑手节省了大量的充电时间,每天可以多跑5-6单,月收入至少增加1000元,同时,解决了电池被盗、充电不安全等问题,为城市骑手“跑腿”加速。



来源:新疆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