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新疆移动人坚守“疫”线不停歇

万众一心,新疆移动人坚守“疫”线不停歇

       在疫情面前,唯有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才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近期新疆多个地州市的疫情反弹肆虐,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新疆移动人无私无畏,坚守“疫”线不退缩,以责任履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怀揣红色通信初心,逆行向前,架起通信服务“生命线”。他们就是奋战在平凡岗位上的新疆移动人!

       快速响应架起移动服务桥

       疫情在阿克苏市、拜城县、库车市相继爆发后,阿克苏地区集团单位对宽带、云视讯等业务的需求激增。阿克苏分公司政企客户部赵刚(上图左起第二)和同事们的心、眼、手都在为尽早完成服务保障而努力。他们以坚实的步伐,不停歇的速度,为阿克苏行政服务中心、各县市疫情指挥部、疾控中心等单位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保障服务。目前,阿克苏分公司七县三市干部员工正常坚守岗位,梳理业务规范、服务触点工作要求,协同装维人员共同坚守在各乡镇网格,面向用户确保农村区域各项通信服务正常。同时,阿克苏分公司集团客户经理全面梳理用户需求,快速向用户提供疫情防控产品及服务;安排专人24小时正常受理投诉、解决问题,确保在关键时候冲得上、顶得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大白”真本色——那是“移动蓝”

       在博州,接到需要紧急开通家庭宽带的通知后,博州分公司网络部盛威迅速带上熔纤机,网线钳,光功率计等家宽开通测试工具,赶到现场,逐个环节调测,实现了60户家庭宽带覆盖,为用户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和上网课的燃眉之急。盛威说:“疫情当下,咱们移动网络铁军的身影随处可见,奋不顾身保障网络畅通,是我们义无反顾的责任!”


       攻坚克难冲锋“疫”线勇担当

       “为动而静,为宁而守”。在乌鲁木齐,当“暂停键”再次按下,城市静,他们动。“回单位!”简单的三个字,正在睡梦中的鞠晓宝,一个激灵,瞬间清醒,直觉告诉他,有情况。8月10日凌晨5时,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按最小必须原则组织生产值守,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干部员工共116人,在接到通知的1小时内,全部到岗“开战”。8个区、县分公司立刻成立网络、市场、综合保障工作突击队,连夜筹备应急物资、施工队伍,紧急勘测现场、制定网络建设、服务保障、后勤服务保障方案。疫情面向,大家共同迎难而上、不畏困难,弘扬移动“精神”,为战胜疫情贡献了移动的力量!


       全力攻坚,“疫”如既往为用户满意而战

       在伊犁,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乱了群众工作、生活的节奏,景点空了、街道空了、店铺空了.....疫情,牵动着全疆人民的心,在这场战“疫”中,伊犁移动的“通信人”,不惧危险,不畏酷暑,奋斗在防疫第一线。在伊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一位同志,每天带着对家人的思念,拖着疲惫的身躯,穿着汗水打湿的衣衫,却又满含热情的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他就是伊犁分公司的朱慧(上图左一)。有人问:“朱慧,你在疾控中心做保障,离病毒那么近,害怕吗?”,朱慧真诚地说:“会害怕,但是想到我现在所做的事对全州人民都有益,浑身就充满了力量。人无责则不立,国无责则不强,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长征’!”


       他们,是这场“战”疫中,最勇敢、最无畏,最有担当的防疫战士!战吧!必胜!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硬仗!


来源:中国移动新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