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 精神

新疆互联网协会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5月14日至15日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突出全面推进依法治疆,紧紧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十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

        5月20日,新疆互联网协会参加了新疆通信管理局的党组织学习之后,5月24日,协会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悟马兴瑞书记的工作报告,大家凝神细听、认真记录。随着学习的进行,大家深切感到,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决策部署更为完整全面的落实,是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工作思路的进一步升华和体现,新疆以法治引领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思路更明确、方向更清晰

         新疆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学锋说:“全会将依法治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部署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一定会让新疆呈现出新的局面。大家带着感悟、带着思考,畅谈体会、分析形势、居安思危,对“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含义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并对新时期新疆的总体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