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爷:电信许灵芝这姑娘能处!

马大爷:电信许灵芝这姑娘能处!


       “许灵芝这姑娘能处!”家住新疆农十二师三坪农场的马大爷提到电信公司,就会说起许灵芝。在他和老伴眼里,这个姑娘真是又热心又细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件事的源头要从上个月说起。

       2022年春节前,中国电信新疆全渠道运营中心的许灵芝与同事们一起参加千兆行动,正值隆冬,大雪铺路,凛冽的寒风刺骨。想到快要过节了,为了让用户尽早享受到优质服务,许灵芝还是坚持和装维师傅一起上门拜访用户。“大爷大妈,打扰了!我们是中国电信的,今天来给您免费安装缴费宝,以后就可以足不出户在家缴燃气费和电费啦。”马大爷一听连忙把他俩让进门。未停留片刻,装维师傅从包里掏出缴费宝熟练地安装起来。不到十分钟,缴费宝安装完毕,许灵芝细心地教马大爷操作起来,短短几个步骤,却需要一遍遍地重复讲述,马大爷看着许灵芝耐心的样子,欣慰极了。“以后这就太方便了,再不用跑那么远去排队缴费了,尤其是这冰天雪地冬天,给我们解决大问题啦!”


       安排好了缴费宝,许灵芝与大妈又聊了起来,了解到老两口春节前后有四个月都是在内地生活,一儿一女也各自成家都不在他们身边,平常儿女很牵挂老人,老人也同样想念孩子。许灵芝听后,“大爷大妈,这个事情好解决。”说着就为老人家讲起了“天翼看家”的功能,并用手机现场演示了视频的实时传达,老人不在家的这几个月随时能看到家里的情况,在外地的儿女也能在手机上随时查看老人的生活起居,了却了那份遥远的牵挂之忧。经过老人的同意后,许灵芝免费为他们加装好了设备,同时又拿出翼支付优惠的单页,为大妈仔细说明各项便民优惠,大妈高兴地请许灵芝帮他下载安装好翼支付软件。“居家过日子,这种实惠真的很好!”临走时,许灵芝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嘱咐老人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给她。


       许灵芝的细心耐心不仅让用户认可,也是同事们一致认同的。每次遇到问题,她都会认真仔细地为同事讲解清楚,对于新员工的培训,她也是毫不怠慢。她自我要求严格,工作勤勤恳恳,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管理者。面对荣誉,许灵芝依然虚心与同事们一起奋斗、一起干。在新疆电信,像许灵芝这样的姑娘还很多,她们积极落实云改数转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对工作一丝不苟,对用户、同事耐心细心,由内而外地散发着动人的魅力,自信、独立、执行力强都是她们身上的优质标签,指引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秀出精彩。


(图/文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全渠道运营中心 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