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互联网协会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新疆互联网协会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1210日,新疆互联网协会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新疆联通公司召开。大会通报了新疆互联网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工作计划;获得“2019-2020年度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四家企业和21名优秀联络员进行表彰奖励会议由新疆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李学锋主持,来自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电信、新疆铁塔等2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学锋秘书长在工作总结中指出2022年新疆互联网协会的主要工作将以数字信息化为主线开展系列工作,将致力于新疆信息化工作的企业团结起来,为新疆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助力。一是加强行业自律,确保网络信息安全;二是持续开展互联网企业定期交流活动;三是协同相关部门组织编制新疆互联网发展报告;四是举办新疆互联网大会及信息化发展展览会;五是办好网站及公众号“会员风采”栏目,持续为会员企业做好宣传展示......李秘书长的工作报告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会议邀请了和田街社区民警、乌鲁木齐公益消防中心教官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协会利用本次会议向公众宣传普及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电信诈骗识别要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等知识,通过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消防中心教官从当前消防安全的形势,引发事故的危害以及身边典型案例入手,理论联系实际对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逃生及注意事项,对遇险急救措施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声情并茂的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大家进一步的认识到消防安全是关系到我们每个单位,更涉及到千家万户,我们必须增强责任心和防范意识,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这也是协会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重要体现。

       在随后的表彰议程中,新疆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刘霞宣读了表彰决定,协会副理事长张永军、秘书长李学锋及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义、新疆斯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四、新疆浩盛华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耀辉分别为获得“2019-2020年度新疆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企业代表及21名优秀联络员进行了颁奖


       会议最后,新疆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张永军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的联络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优异成绩;其次,对互联网协会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协会能想方设法创新思路,努力去做好每项工作,能勇于实践为会员单位提供崭新的宣传平台,这是服务会员的新举措,相信以这种积极地工作态度和工作模式,新疆互联网协会2022年各项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最后,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张永军副理事长给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愿各位领导、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平安!也祝愿我们的企业发展壮大,在2022年再创辉煌!